异频率

退一万步来说,你就不能当阿宝的哥哥吗?1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动漫里的大阿宝就用原称啦,幸福的小崽就叫小阿宝。(最近有些忙,不定时更新啦,等待的宝子们辛苦啦!)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阿宝对待修炼格外的上心,对此枫秀深感欣慰,处理魔族事务之余最大的乐趣就是陪着宝贝儿子修炼玩耍。


  星魔族的小继承人门笛也时常来找阿宝殿下玩儿,小阿宝的日子过得美滋滋。


  当异常的魔力波动出现时,小阿宝正趴在花园的石头上休息,朦胧眨眼间周遭的环境就变了个样儿。


  身下原本坚硬的触感也变得温热柔软。小阿宝懵逼的睁开眼睛,抬眼就对上一双血红锐利的双眼。


  小阿宝趴在这个疑似放大版的自己身上,有些反应不及。


  太子阿宝喘息着呛咳出血,瞧两眼这个圆嘟嘟的幼童,看向一边不安的妹妹:“这就是你说的奇迹吗?看样子是没戏啊。”


  冷筱挠挠脑袋,也搞不清楚情况喃喃自语:“不对啊,我要召唤的明明是能救你性命的良药,这小孩儿难道是用来吃的吗?”


  小阿宝回神就听见这可恐怖的女孩要吃他,回头冲她呲呲尖牙,也不管这个和自己很像的大哥哥,转头就要跑。


  阿宝眼疾手快,悬空揽住小孩子:“乱跑什么,这里很危险。”


  阿宝身为魔族太子,心性聪慧,到了现在他怎么会不知道这小崽是谁,那与自己一般无二的血脉和五官,冷筱怕不是把小时候的自己给逮来了。


  虽说他现在身受重伤奄奄一息,但逮个小孩还是手拿把掐的。


  小阿宝被他提溜着后领子悬在空中乱扑腾,但脸上却并没有什么惧怕的神色,冲他呲牙咧嘴:“放开我,混蛋,你还想吃我?我父亲母亲不会放过你的,他们会把你狠狠揍一顿的,我长大了,也会狠狠揍你的。”


  阿宝一顿,轻笑一声很是漫不经心:“你父亲母亲?谁啊?我好怕啊。”


  小阿宝歪嘴一笑:“我父亲是陛下枫秀,母亲是掌管魔族贸易命脉,逆天魔龙族的贵女君爻,他们现在已经要知道我被你弄来这里了,很快就会来的,要是怕了,就赶紧把我放回去,不然……”


  阿宝静静看了他一眼,忽然笑的更加恶劣:“像你这样的小孩,我一天可以吃十个,你这样敦实的小孩儿烤着吃最香了,再放些香料,滋味别提多美了。”


  小阿宝听后吱哇乱叫,打着滚的扑腾。


  冷筱呆愣的看着自己大哥恶趣味的逗小孩,她并非纯血逆天魔龙,仅仅感应到这小孩与自己有些血脉关联,宝哥原来这么……嗯……活跃吗?伤成这样还有心思逗小孩,是她的错觉吗?这样的宝哥很温柔的样子啊。


  阿宝撑起身体,回头唤了一声神游天外的妹妹:“快跟上,到了安全的地方再发呆吧。”


  冷筱猛地回神:“奥奥,好的宝哥。”


  小阿宝狐疑的皱着小眉毛看着这个提溜着自己的混蛋:“你是谁啊?她又是谁?为什么叫你宝哥?”


  阿宝拍了下他的脑袋笑了下:“会有绑架者告诉咳咳,被绑架者,呼~自己身份的吗?”


  他伤的太重,已经是强弩之末,在这样的地方,不仅要时刻留意着身周的环境,还护着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孩,着实是个不小的挑战。


  冷筱担忧的靠近他:“宝哥,我抱着这孩子吧。”


  小阿宝听到这话,就忘不了她要吃小孩的言论,扑腾着拒绝:“不要不要,不要她抱,她要吃我。”


  阿宝被他晃的难受,无奈:“怎么这么皮?老实点,不然现在就吃了你。”


  小阿宝撇撇嘴,看他没有要把自己交出去的念头才老实下来不乱动了。


  这一路实在艰难,魔龙血牢里尸骸遍地,能在这里存活下来的都有两把刷子,虎视眈眈的盯着这一行人。


  一个重伤的未成年的逆天魔龙带着一个小幼崽,还跟个一个混血的逆天魔龙族贵女,随便撕下来块肉都是大补。

  

  尽管阿宝已经尽力掩饰自己的虚弱,但魔龙血牢里不乏愿意铤而走险的亡命之徒。

  

  “吼~”


  阿宝护着小孩旋身一躲,狰狞的利爪险险擦过小阿宝的脸颊,在阿宝的肩上留下露骨的伤口。


  冷筱怒而暴起,她本就不是什么好脾气的公主,更不擅长忍耐,当即甩手应战:“活腻歪的了东西,看本姑娘怎么收拾你。”


  阿宝没有拦冷筱,在弱肉强食的魔龙血牢里,唯有血腥镇压和强横的实力才能保护好自己,冷筱既然能一路找到这里,自身实力并不弱小。


  阿宝一边修复伤势,一边密切关注战况,看到跃跃欲试想要偷袭的就一击毙命,看见暗搓搓凑近自己的就毫不手软的揍回去,能击杀的击杀,实在击杀不了的,他宁愿以伤换伤也要将其重伤。


  即使重伤,逆天魔龙族的血脉终究是不容小觑,冷筱打架打的酣畅淋漓,阿宝配合的也堪称及时,围上来的魔族一时竟奈何不了他们。阿宝首次体验到被妹妹保护的滋味,一时心情有些微妙。


  冷筱冷笑着丢下手里血淋淋的头颅:“让本公主瞧瞧,下一个倒霉鬼是谁?”


  一时间没有魔族上前,僵持一阵后默默散开。冷筱打了胜仗,一溜烟蹿到阿宝面前。


  也许是看到了大哥对小孩子的态度,也许是在打架时有哥哥为自己干掉偷袭者保驾护航,都让她有了些许勇气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自家哥哥。


  阿宝的心情有些微妙,有些不好意思,不太熟练的揉揉妹妹的脑瓜:“你做的很好,冷筱。”


  阿宝耳朵有些烧,不习惯的一低头就发现小孩子紧紧攥着自己的衣领,仰着脑袋罕见安安静静的看着自己。


  阿宝有些无奈:“看什么?快走吧,这些魔族只是用来试探我们实力强弱的开胃菜,以后会有更大的麻烦等着我们,当务之急是先找到安全的地方修整好。”


  冷筱跟在他身后,偷偷眯着眼睛笑,摸了摸脑袋,得意的吹吹自己的拳头。


  阿宝带着他们藏进魔龙血牢里一处隐蔽的洞穴里靠着石壁坐下,随手布下警戒阵法,一扭头看着小孩子鬼精鬼精的眼睛无奈叹口气:“你也看见了,这里很危险,想保住你的小命就老老实实呆在这里,不要乱跑。”


  小孩子的眼睛澄澈透亮,即好奇又带着探寻的看着他,全然不似之前的愤怒警惕。


  冷筱翻腾着自己带的伤药嘟囔:“伤的这么重,这些药只能暂缓伤势,伤及根本只能好好调养啊,非要来魔龙血牢……”


  阿宝没有理他们,自顾自的疗伤。


  小阿宝盘腿坐在地上,撩起自己的耳饰,里面传出君爻的声音:“宝宝,阿宝,能听到妈妈讲话吗?”


  小阿宝小声回应:“能听到能听到。”


  “你现在在哪里?妈妈到处找不到你。”


  听着耳饰里穿出君爻毫不掩饰焦急的声音,小阿宝赶紧安抚:“没事的妈妈,阿宝被一个大哥哥和姐姐绑架了,妈妈不要担心。”


  君爻简直急的脑门冒火:“绑架?他有说要什么吗?”


  阿宝偷偷瞄了眼合眼疗伤的大哥哥,还有歪着脑袋冲自己呲牙咧嘴搞怪的大姐姐,挠挠脑门,有些纳闷:“一开始说要吃我来着,但是大哥哥又为了救我受伤,阿宝也搞不明白了……”


  随即耳饰里传出枫秀的声音:“阿宝别怕,父亲会找到你的,先不要轻举妄动,不要激怒他们,一切行动以保护好自己为前提。”


  “好,阿宝不怕。”


  “啪!”


  未知的力量切断了联系,小阿宝抬头,就看见那个要吃人的姐姐面色古怪的看着自己。


  阿宝一时摸不着头脑,但很快他的注意力就被大哥哥吸引走了。


  他看起来很不好,满头的冷汗,身上能看见的伤痕反复的愈合后又撕裂,身上布满了猩红瑰丽的花纹延伸至脖颈,这花纹像是有生命一样,慢慢爬上他的侧脸,看着像是被打碎又强行粘好的瓷器,一触即碎。


  冷筱从没见过他这样,一时不敢去触碰他,只是无措又小心的喊他:“宝哥?宝哥你还好吗?”


  阿宝身周的魔力波动极不稳定。他好似听见了母亲的声音,不知是梦还是现实,一时乱了方寸,怎么也醒不过来。


  魔力不断的反噬其身也顾不得了,猛的挣脱,睁开眼睛。依然还是那个残酷血腥的魔龙血牢,啊对了,还有那个来路不明的幼年版自己,和亲爱的妹妹。


  “刚才……谁在说话?”阿宝擦去唇边的血渍,故作漫不经心的询问。


  小阿宝和冷筱面面相觑,大眼瞪小眼了一阵,同时举起了手:“……我,刚才我说了话。”


  阿宝揉揉眉心,不指望他们了叹口气:“算了,想来也是个梦,我真是糊涂了。”


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87)

热度(54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